十片叶子(禁止转载)

妹叔 麦芒

  双A,针锋相对类型。ooc预警。

  

  “嗖”的一声。

  

      箭离弦而出,直直的扎在靶子的正中央上,黎朔轻轻收手,长弓搭在手背上。

  

  黎朔轻轻笑了笑,摘下护目镜,放在了手边的桌子上,转身就离开了。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后,有另外一个人来到了这个俱乐部。

  

  在黎朔离开后,有一伙出了名的纨绔子弟也来到了这个射击场,

  

  “赵少,还是老地方啊?咱也不知道那块有什么好的,你就玩个射箭,还挑什么地方啊?”

  

  “啊,不为什么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赵锦辛的手搭在了桌子上的护目镜上,将护目镜戴在了脸上,不过,很意外的是,从护目镜嗅到了一丝很淡的玫瑰味道。出人意料的是,很好闻,哪怕是Alpha的信息素,赵锦辛也提不起来厌烦的心思。

  

  “嗯,找到了,这就是原因了”

  

  “不是,你说半截话啥意思啊。”

  

  “你不用知道,消停的射你的箭吧。我先走了,你们玩吧。”

  

  赵锦辛走到了了前台,“小姐姐,你可以告诉我,在我们来之前,有人来过吧,就不久前,告诉我嘛,好不好?”

  

  “这……先生,只是不符合规定的,我们是不可以泄露客户信息的。”

  

  “哦,如果我是你们家的股东呢,可以吗?”

  

  “这……如果您可以证明的话。”

  

  不久之后,赵锦辛拎着黎朔在俱乐部里注册的信息离开了。

  

  好了好了,黎叔叔和小甜辛的相遇开始了,虽然没有正式会面,不过一个人的漫不经心遇上另一个的处心积虑,小甜辛这心眼子是真多啊,最近事太多了,大家别介意哦。嗯,新年快乐哦。老规矩啊,这是我春天拍的,送给大家哦。

  



  

  

  

  

  

评论(2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