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片叶子(禁止转载)

严江日记

  江停

  这篇日记会有点乱啊,不过不重要。

  

  原因今天我看见了韩小梅拿着一个本子在记什么,于是我就也兴起了写日记的念头。

  

  

  我其实很少写日记,毕竟之前一直背负着好多东西。写日记太危险,可如果在日记里都写假话的话,我可能也会觉得自己也不是真的。

  

  所以在事情都尘埃落定之后我打算开始记日记。

  

  今天严峫的实习生要给他汇报工作,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见严峫发那么大的脾气。

  

  唉,晚上哄哄他吧。

  

  严峫

  

  今天那几个实习生气死我了,连个报告都写不明白,还让警花看见我脾气不好的一面,真是的。

  

  不过我看警花好像不太开心了,是因为我脾气不好吗?

  

  算了,想不清楚,晚上带警花去吃海鲜粥好了。

  

  对了,老同兴好像也快没了,晚上再拆一包吧😊。

  

  江停也是的,留着它干嘛。也不能下崽,大不了煮茶叶蛋吗。

  

  行了,就这么定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