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片叶子(禁止转载)

188男团 真心话大冒险局

  今天有贵妇团+咕咕+小辉哥

  又是作腰的一天

  嘿嘿嘿。

  OOC归我,人物归水大,不喜勿喷,算了你们可以喷一喷我的文笔和逻辑,但是不要喷人物哦。

  “何工,青裴,黎黎宝贝,你们几个还有什么安排吗?”简隋英问道

  

  “哦,你想干什么?”顾青裴问到。

  

  “你还不知道他吗,没好事。”黎朔说。

  

  “黎黎宝贝,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黎黎宝贝啊,这你可就得和何工好好学学了,你看人家。都不嘲笑我。”

  

  “何工那是懂礼貌,懒得理你。对了,何工啊,我以后可以叫你咕咕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那个,我不介意的。”

  

  “黎大哥,这——”从远处传来了一声呼喊,众人抬头一看,是温小辉啊。

  

  “嘿,正好,Adi也在,咱们去喝酒吧。咕咕呢?可以吗?”简隋英问道。

  

  “嗯,可以的。”

  

  一帮人匆匆奔赴酒吧。

  

  这一帮人站在酒吧门口的时候,酒吧都静默了一瞬间。毕竟有五个风格迥异的美男站在那,谁看了不迷糊呢。

  

  进了酒吧之后,他们要了一个包间,温小辉问了问几个人的意见后就打开了直播。

  

  打开了以后,何故有一点不放心,“小辉,这样的话他们会不会找过来啊?”

  

  温小辉满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没事,就算我不开直播他们也能找到,还不如好好玩玩呢!”

  

  “嗯,小辉说的对,二当家你也不要太担心你家天王了,那么大个人了。”顾青裴还是嫌弃宋天王的一天。

  

  “Adi好美,我是第一哦。”

  

  “哦哦哦哦哦,不是,Adi你把摄像头转一转,我的美男雷达响了,你身边肯定有帅哥。”

  

  “诶,那个身影怎么那么像我家天王嫂?”

  

  “我也觉得。”

  

  直播间里一阵弹幕刷过。

  

  温小辉转了一圈摄像头,给直播间里的人看了看沙发上坐着的各色美男。

  

  温文尔雅的黎朔,美色撩人的顾青裴,放荡不羁的简隋英,温和的破碎感美人何故...

  

  “我的泪水不争气的从我的嘴里流了出来......”

  

  

  “直播间里的家人们,教养在哪里?礼貌在哪里?地址在哪里?”

  

  

  “(扭曲)(爬行)(疯狂)我上来就给他们一个(托马斯大螺旋)(空中转体)大亲亲。”

  

  

  “好了好了,我们今天不玩复杂的游戏,返璞归真一点,就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可以呀。”

  “听你的。”

  

  第一局

  

  酒瓶滴溜溜的转了好几圈,最后指向了何故。

  

  “哎呀,天王嫂,直播间里的朋友们刷起来。排面。”

  

  “哈哈哈哈哈 ,我到是好奇他会选什么?”

  

  “我,我选真心话吧。”

  

  “好好好好,真心话,谁来问?”

  

  还没写完哦,写了一些就给大家发出来了,不过不要担心,之前的坑会填的,一定一定。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想看谁来提问打在评论区哦。

  

  

  

  

评论(64)

热度(46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